招募令! 寻找公益榜样

2023-04-23 13:28: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泉城济南爱心公益力量的代表在哪里?有哪些爱心公益活动在感动和温暖着我们?为进一步提升城市软实力,推动建设美美与共的温暖之城,3月1日,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济南市红十字会、济南慈善总会联合举办,将带领我们寻找公益榜样,感受文明济南的强大正能量。

  如果你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如果你参与了优秀的公益组织,请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可通过《济南日报》和《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新黄河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广泛征集候选人,由相关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单位、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单位、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2022年度“一城大爱暖泉城·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

  参评单位、个人可以到舜网专题网页、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新黄河客户端、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和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ybm2022@163. com;密码:2022GYbm),自行下载推荐表(附件1-4)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征集时间之内将填好的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评选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2@163. com)。

招募令! 寻找公益榜样

  扫码填写推荐表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