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同行 共育学生成长

2023-04-23 13:33: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4月22日讯 近日,济南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月”活动。家长们走进生动有趣的课堂,了解老师的教学情况,体验孩子们的学习过程。大家深有感触地说,“从清晨就被孩子们积极向上、声音洪亮的晨诵声震撼到了”“对孩子在学校的生活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也愈加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家长们沉浸式参与课堂,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老师们循循善诱的教学方式、孩子们自信大方的课堂表现、教室里灵动活跃的氛围,让家长们新奇又欣慰。

  学校精心准备了“伴手礼”,里面含有反馈表、听课记录表以及流程表等,以便家长随时记录。每天的晚延时时间,由学校负责人和年级主任、教研组长组成的访谈小组还会和家长们沟通交流,听取反馈建议。

  与此同时,济南高新区教体局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发展保障部有关负责人来到学校,与家长座谈,收集多方建议,并就学校课堂教学、德育活动、配餐、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