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冶中央公园南园开放

2023-05-16 06:20:4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唐冶中央公园南园开放

  5月15日,济南唐冶中央公园的设施施工正在收尾。唐冶中央公园位于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彭家庄站南侧,分为南北两个园区,目前开放的为南园。作为济南国际贸易中心的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唐冶中央公园将助力济南国际贸易中心成型起势,提升唐冶片区的整体形象,为周边居民新增一处休闲娱乐之地。

  据了解,公园内分布着山河情音乐喷泉、中央广场、极限运动场、城市展厅、街头篮球场、足球竞技场、贸易时空乐园、动感草坪、丁香花境、阳光草坪、希望山丘、紫藤花廊、心动草坪、潮汐喷泉、钢琴HOUSE、丝路云朵、枫林山丘、星光花园等,公园共设有6个出入口,还配有卫生间、非机动车停车场和机动车停车场。

  (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