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济南南部山区采摘季!“南山采摘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2023-05-19 06:36: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赵东云

责任编辑:高原
“南山采摘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本报5月18日讯 5月的樱桃,6月的油杏,7月的甜桃,还有11月的高光苹果……南部山区“源味南山”系列采摘季活动已经启动,18个采摘节全年不断,开启“四季采摘”模式。今天,济南公交发布南山采摘便民乘车指南,“南山采摘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方便果农和市民。

又到济南南部山区采摘季!大樱桃甜蜜上线,采摘路线图来了

  为了减少在运行途中蔬菜瓜果损伤,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八队多次与当地果农沟通,对原线路、时间进行优化,方便果农日常赶往集市。专线车内实行一人一座,并且随车农产品也有自己的“座位”。专线沿途设置了窝铺、后行、柳埠刘家峪、岱密庵、金牛山、西八公交车场、二七新村菜市场、赤霞广场、民族大街菜市场等9个站点。每日发车时间为6:00。由于路上停靠的站点较少,接近40公里的线路,车辆到终点民族大街菜市场只需60分钟左右。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赵东云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