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与市场“执手相见” 第二届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将启动

2023-05-24 09:12: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让创新与市场“执手相见” 第二届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将启动

  本报5月23日讯 (记者 卢虹) 您手中的创新点子,是不是在等待资本的青睐?您心中的创新梦想,是不是期待能够落地生花?今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获悉,第二届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即将摁下“启动键”。

  这是一个让创新与市场“执手相见”的平台,一个让企业与梦想“双向奔赴”的平台。大赛将为企业搭建知识产权成果展示的舞台,汇聚知识产权高端智库的赋能,提供知识产权专属运营基金的加持,开展知识产权全链条的服务。

  2021年,市市场监管局首次举办“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以高价值专利创新为核心,筛选出一批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广阔、知识产权优势明显的创新项目,集中展现知识产权创新成果,探索引入基金助力项目落地,助力济南科创能力实现新跃升,助推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第二届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即将在5月底启动,届时,将通过有关媒体公布报名入口。大赛将更专注、更专业、更专心打造高质量专利培育、汇聚、交流和价值实现的平台,赛出“金项目”,结出“金果子”,让更多创新、创意、创业成为现实,为扎根泉城的企业形成以知识产权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能。

  大赛诚挚邀您来约,来“展”,来“战”,来共同“创造未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