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学习 于海田作动员讲话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2023-05-26 07:59:1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震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学习

  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于海田作动员讲话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济南市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5月23日至25日,读书班第三专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济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学习 于海田作动员讲话 韩金峰雷杰杨峰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于海田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胸怀大局、聚焦重点,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践行“国之大者”,恪守初心、始终为民,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走实群众路线,瞄准症结、对症下药,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解决发展难题,改进方法、改进作风,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以高水平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坚强党性、为民初心、实干担当践行正确政绩观,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于海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情深似海、厚望如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发展实体经济,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走在前、作示范,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走在前、作示范,聚焦深化改革开放,在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作示范,聚焦农业农村现代化,在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上走在前、作示范,聚焦践行“两山”理论,在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聚焦增进民生福祉,在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上走在前、作示范,确保强省会建设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读书班期间,各位学员聚焦专题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参加“泉城干部大学堂”,听取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顾问王战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会把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韩伟、王京文等5名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级领导同志,省管副厅级干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读书班。

作者:卢震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