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5月“泉城名企开放日”活动

2023-05-29 06:26: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28日讯 由市民营经济局联合团市委等部门举办的“泉城名企开放日”暨“百校优才”泉城行活动,5月27日、28日开设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商河新能源新材料2条访企专线,以及山东建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小鸭控股集团等5家优企专场。来自北京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35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助力打造“天下泉城人来无忧”人才服务品牌。

  27日上午,大学生赴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参观了山东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展示中心、京东科技展厅,讲解了起步区目前规划建设、产业愿景等情况,济南先投资产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京东科技创新中心分别讲解了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和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的整体情况,部分企业与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和人才对接。为支持起步区发展,搭建民营企业集聚交流平台,市民营经济局在山东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挂牌“济南市民营企业家交流中心”。

  27日下午至28日,大学生先后到商河县山东力诺特玻、济南黄台煤气炉、山东建设建工集团、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神思电子、更象网络、小鸭集团、微波电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面对面开展岗位对接。

  开放日活动通过精准匹配驻济院校、专业,“海右人才”“济南民营经济”公众号公开预约端口等形式,为“开放日”企业、园区输送了人才资源。6月3日、4日还将组织章丘先进材料和制造业、平阴先进制造业访企专线和优企专场活动。

  来济大学生可通过“海右人才”“济南民营经济”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企业和高校也可通过活动专栏的招募信息联系主办方,报名或咨询“开放日”活动有关情况。欢迎有意愿参与的企业、高校及广大学子随时关注。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