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黄河遇见海”入选2022年度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

2023-05-30 11:40: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5月26日-2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23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德州市齐河县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2022年度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沿着黄河遇见海”新媒体联合推广活动成功入选。

  2022年6月以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沿着黄河遇见海”为主题,创新举办新媒体联合推广活动,将黄河文化旅游资源与滨海文化旅游资源串联一体,搭建黄河流域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文旅深度融合,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沿着黄河遇见海”成为我省文化旅游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下一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不断策划推出深度、精品、系列化传播内容,打造沉浸式文化旅游体验,建设“沿着黄河遇见海”文化旅游新高地。在共建品牌、共探文脉、共保生态上同沿黄其他省区持续协同发力,共同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 (本报记者刘烨)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