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武隆区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刘强何庆参加活动

2023-05-31 06:22: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张静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5月30日讯 今天,济南市-武隆区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济南市委书记刘强,重庆市武隆区委书记何庆参加会议。

济南市-武隆区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刘强何庆参加活动

  联席会议上,济南市与武隆区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协作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刘强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对重庆市武隆区党政代表团来济表示欢迎。他说,深化两地东西部协作,是济南、武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去年以来,济南与武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双方协作取得了扎实成效。武隆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保持了好势头、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济南市将持续深化文旅协作、产业协作、开放交流、人力资源协作、消费协作,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双方协作事项落地见效,开创济武协作发展新篇章。

  何庆代表武隆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干部群众向济南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考察学习,济南市大手笔的城市规划、高标准的现代产业、勇争先的干部队伍,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值得武隆认真学习借鉴。去年以来,济南市与武隆区在产业协作、人文交流、平台共建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新亮点,不断续写新时代的“山海情”。希望与济南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向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迈进,携手打造文旅协作、产业协作、开放协作、人才协作的“升级版”,奋力交出对口协作“高分报表”。

济南市-武隆区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刘强何庆参加活动

  在济期间,重庆市武隆区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天桥区、章丘区、历下区,考察果蔬育种、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返乡青年人才创业等情况,开展对口协作有关工作。

  济南市领导王宏志、陈阳、李国强、马保岭参加有关活动。

作者:王端鹏 张静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