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交朋友” 市关工委举行欢庆“六一”游园会活动

2023-06-01 06:44: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王希涛)今天,由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我想和你交朋友”——济南市关工委欢庆“六一”游园会活动在印象济南·泉世界举行。

  活动在舞蹈《孩子的天空》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诗朗诵《我们是中国的少年》《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舞蹈《一起向未来》等节目精彩呈现,尽情抒发了我市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在音乐、舞蹈、诗歌等方面的艺术涵养和童心向党、茁壮成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市“五老”宣讲团成员王速成为孩子们现场讲述红色故事,弘扬红色家风,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留守儿童、孤困儿童和新市民子女等少年儿童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具、图书、体育用品等,并与孩子们一起游园,参观了印象济南·泉世界的民艺馆、蜡像馆、汉字记忆空间等场馆。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