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总部 慈善,与产业共成长

2023-06-01 13:59: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兰萃 通讯员徐帅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时代总部 慈善,与产业共成长

  时代未来科技城项目鸟瞰图

  山东新世纪温州工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公司锚定“建设产业园区、培育总部基地”目标不动摇,收到良好的规模效应。先后在天桥区投资打造了华东区域首个总部经济形态园区——时代总部基地(1-4期)、时代天工和时代未来科技城等六个园区、规划建设约150万平方米产业用房,已集聚中小企业2000多家,为济南市入驻企业数量多、质量好的标杆型产业园区,初步形成科创研发、智能制造、总部办公多元结构的产业集群,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产业地产30强”。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使命与担当。整合企业资源,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贡献企业力量和智慧,推动产业扶贫、促进产业振兴。公司多年来一直践行“公益先行”的社会担当,积极作为,累计捐款、捐物近300万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天桥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积极奉献着企业的一份力量。

  企业名片

  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以爱心回报社会,是每一家有担当的企业不约而同的选择。作为天桥区产业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新世纪温州工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在企业成立之初,便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到核心使命与企业价值观内,在坚持提供高品质服务之余,也将社会责任感化作行动,融于一点一滴的努力。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山东新世纪温州工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研究、探索、实践总部经济园区模式,通过搭建园区平台,促进区域企业聚合发展,引导区域产业结构升级,提升区域产业造血能力。

  时兴起易,以贯之难。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成长与社会责任同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用行动践行着发展初心——

  2008年,向四川汶川捐款7.1万元;

  2013年,向乡村妇女儿童家园建设项目捐款5000元;

  2019年,向湖南湘西凤凰县财政局捐扶贫款10万元;

  2020年,向园区企业、办事处及相关部门捐助物资20万元;

  2008年-2022年间,向天桥区慈善总会捐款累计205万元;

  ……

  一组组数字清楚地记录着山东新世纪温州工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决心。

  公司一直将慈善事业贯穿于企业发展的过程之中,随着公益事业融入企业发展文化,形成了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的企业公益慈善体系。

  公益事业生根发芽,公司产业地产也遍地开花。公司通过深耕产业地产,锚定区域产业结构升级,提升片区居民生活品质,赋能未来美好生活。

  深耕不辍做公益笃定前行绽芳华

  初心如磐,前行不辍。

  时代总部基地公司整合公司资源,搭建社会公益平台,通过产业运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推动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持续创造美好价值。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和谐与安宁,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

  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成为勇担责任、为社会解困的急先锋。由于园区封控,公司在第一时间给园区企业送去了食品、日用品和防疫物资,并积极安抚被封控、管控的企业及近200名员工,累计捐赠物资上万元,帮助企业职工增强防疫信心,引导他们理解并配合园区的封控和管控工作。

  一份份蔬菜、一箱箱物资是时代总部基地的担当与爱心,彰显着企业的格局与胸怀,传递了品牌的真诚与温暖。

  时代总部基地还多方筹备各类防疫物资,多次捐赠到药山街道的各疫情防控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善行回馈社会。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累计捐献物资10余万元,为天桥的防疫安全贡献了园区的一份力量。

  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时代总部人冲锋在前,不舍昼夜、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志愿抗疫第一线,有序推进园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运转顺畅。积极协调政府部门,对复工复产企业所需的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及生产物料的供应链及运输提供必要的帮助,助力企业快速恢复“造血”功能。以行动向社会、向业界传递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书写着时代总部人的责任与担当。

  饮水思源践初心发展产业馈社会

  公司始终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使命与担当。整合企业资源,发挥企业优势,积极贡献企业力量和智慧,推动产业扶贫、促进产业振兴。

  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公司在坚持打造高品质产业地产的同时,持续践行公益活动,不仅让产业地产扎根生长,更让公益事业源远流长。

  2020年,公司迭代升级力作——时代未来科技城总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超百万平方米,包含企业独栋、企业联排、多功能小高层产品集群。可以满足各种业态企业进驻需要,加速济南优质产业聚集,驱动企业快速发展。项目建成后,可导入1500余家智慧科创型企业,年产值可达47亿元,年创综合利税近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万多个。对进一步助推优质科创产业发展,增加地方财政优质稳定税源,提升天桥区优质产业的“造血”功能,推进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兰萃 通讯员徐帅飞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