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集体备课

2023-06-02 06:4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娜 通讯员贾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6月1日讯 近日,为在主题教育中更好发挥党校阵地作用、彰显党校独特价值,进一步提高理论宣讲成效,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以试讲评审方式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据介绍,活动邀请3名校外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前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开发的2个宣讲专题,进行耐心细致的点评指导,当场给出改进意见,增强了备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体现出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强烈的问题意识,为持续提升宣讲课程质量提供了有效借鉴。

  下一步,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将组织教务部、各教研部紧扣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大课程开发力度,积极推动“1+3+N”课程打磨机制在集体备课中创新运用,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理论培训课程和宣讲专题,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党校贡献。

作者:李娜 通讯员贾赛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