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济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8人

2023-06-02 06:48: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2023年济南市计划招募128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工作,6月8日9:00至6月12日16:00进行网上报名,7月8日9:00-11:30进行笔试。

  报名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须符合岗位条件和招募条件要求。资格初审时间为6月8日11: 00至6月13日16:00。个人报名确认时间为6月8日11:00至6月14日16:00。

  笔试采取全省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全省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予以公布。

  资格复审采用现场审核的办法。复审时间、地点安排等将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请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及时关注。考生资格复审时需向报考单位所在的区县(功能区)“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现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有关要求详见《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经现场审核合格后,方可进入面试。在职人员报考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经报考单位同意,也可在体检前提供)。

  面试按《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有关规定执行。《面试通知书》在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面试结束至确定体检人员之前,对出现空缺的岗位进行调剂。需调剂的岗位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调剂只进行1次。调剂补录人员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确定;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确定。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再次通过面试确定补录人选。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由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通知于体检前一日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请进入体检范围考生及时关注。

  扫码查看招募岗位表

 今年济南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28人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