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住建局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6-02 10:03:4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市中区住建局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员干部和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日上午,市中区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区住建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中心(单位)全体在编人员、第三方项管服务人员、企业安置人员、公益岗和借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欲殇——市中区工程建设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该片以近几年发生在市中区工程建设领域的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切入点,真实再现了系统内个别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腐败堕落的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全体系统从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随后,市中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以《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自觉做铁规铁纪的忠实践行者》为题目,给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授课。市中区纪委和所属派驻组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做指导讲话。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王磊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