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庆“六一”暨“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3-06-02 10:29: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5月31日讯(记者沙文婧)今天下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南部山区东沟村开展庆“六一”暨“同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东沟村是农工党市委会“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共建村。活动中,由农工党员专家组成的服务队为该村青少年进行了视力筛查和乳牙检测,农工党员代表向东沟村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助老设施和健康物资。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农工党市委会、农工党经济联谊会助力打造的“助老幸福活动室”、礼记电商平台等,详细了解共建情况。

  今年以来,农工党市委会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民主党派优势,通过“五大行动”,创新活动载体,凝心聚力、携手推进乡村振兴。下一步,农工党市委会将坚持好、发挥好“同心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品牌,切实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共建村资源禀赋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的济南经验。

  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有关同志,农工党济南市经济联谊会代表,南部山区管委会、高而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