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

2023-06-05 08:57: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静

责任编辑:王婧

  本报6月4日讯(记者 张静)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来济调研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筹备情况的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一行。

于海田会见中国残联副主席程凯

  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残联长期以来给予济南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能够选择在济南举办,是国家对济南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济南市将按照中国残联以及组委会的要求,在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方面周密部署,确保办出一届竞技水平高、服务保障好、助残氛围浓的成功赛事。

  程凯对济南市全力支持大赛筹备工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济南市始终高度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在推动残疾人就业、教育等方面成效显著,许多创新实践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中国残联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山东、济南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会见。

作者:张静

责任编辑:王婧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