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开展“四小”公共场所督导检查

2023-06-06 12:10:4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欢

  在前期摸底检查的基础上,5月27日至28日、6月3日至4日,天桥区卫计监督所连续利用两个周末时间再部署、再发力,全力开展摸底排查、督导检查,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四小”公共场所整治工作。

  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将全体监督员分为四个检查组,对全区14个街道辖区的“四小”公共场所开展督导检查,主要检查证照是否齐全并亮证经营,卫生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量化分级等是否齐全,内外环境及从业人员个人卫生情况等。截至6月4日,天桥区共出动监督员1872人次,完成督导检查624家,其中检查旅店招待所100家、美容美发502家、小浴室16家、小歌舞厅6家。下一步,天桥区卫计监督所将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一处、达标一处。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孙锋 通讯员辛静)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