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槐荫!槐荫区法院志愿者服务基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23-06-07 06:37: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通讯员:崔存星

责任编辑:高原
法行槐荫!槐荫区法院志愿者服务基地、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6月6日,槐荫区人民法院正式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法行槐荫”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法行槐荫”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揭牌和授旗仪式。

  近年来,槐荫区法院始终把服务大局和挖掘特色相结合、把以德治国和依法治国相结合,深入开展了以“德润少年心法安未来梦”槐荫少年法治护航行动为代表的法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社会和谐。

  当天,槐荫区法院与槐荫区精神文明办、槐荫交警大队和市交通运输局启动“送法上门安全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并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年来围绕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相关工作情况,发布4部门共同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十大举措和市民安全出行倡议书,通报了道路交通五大危险因素和事故典型案例。

作者:侯月 通讯员:崔存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