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16个项目入选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2023-06-07 06:40: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定业

责任编辑:高原

  日前,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商河县科源制药、天润和、华沃德源等7家企业的16个项目成功入选。

  据了解,商河县此次入选的16个项目涉及生物医药化工、绿色智能建筑、轻工纺织等多个领域,创新方式均为企业自主研发,其中5个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水平,11个项目为国内先进水平。16个项目共申请专利27个,授权专利52个。项目产业化预期可年新增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4187万元,将有力推动商河县企业技术水平、产品档次持续提升。

  下一步,商河县工信局将持续加强对这些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难题,积极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为项目按期完成保驾护航,同时,充分发挥此类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其他企业认真借鉴优秀创新项目的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开拓创新,积累更多有益经验,用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定业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