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芳华”银龄通上线

2023-12-29 06:44: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云赏芳华”智慧服务云平台银龄通微信小程序是济南市委老干部局直属分局、济南市莱芜老干部服务中心,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委老干部局数字化建设工作部署,提升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水平,以离退休干部工作为主要内容,拓展深化“云赏芳华”品牌内涵,开发的一款集信息发布、服务预约等功能于一体的微信小程序。

  作为“云赏芳华”智慧服务云平台的移动端,银龄通微信小程序无需安装,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最大限度简化操作步骤,灵活机动,有效弥补了“云赏芳华”智慧服务云平台电视端受固定线路制约的短板,让智慧服务可以更好地惠及全体离退休干部。

  目前,“云赏芳华”智慧服务云平台银龄通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以畅通的学习渠道、丰富的学习资源充实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起老同志参与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成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创优新阵地。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