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暨济南市人民警察节110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李猛范华平李伟霍敏顾雪飞王修林等出席

2024-01-11 17:42: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陈彦杰) 今天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第38个“110宣传日”,“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山东省暨济南市人民警察节110集中宣传活动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华平,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霍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茂祯出席活动。

  活动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山东各级公安机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现场展示了公安机关在禁毒、反诈、守护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战果,向广大群众演示了特种车辆、安检排爆、警用无人机等新型高精尖装备应用,宣传介绍了110报警要素和安全防范常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2023年,全省110报警服务台共接群众报警2600余万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7.8万人;接群众求助警情296.9万起,紧急救助群众68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