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参加指导天桥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2024-01-15 08:12: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刘克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林江丽)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参加指导天桥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反馈天桥区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于海田参加指导天桥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反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

  会前,于海田向天桥区委反馈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检查情况。会上,通报了天桥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天桥区委书记孙战宇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孙战宇带头,区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于海田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到位,相互批评深入,整改措施务实,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时限、落实责任分工,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天桥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于海田强调,天桥区委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干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找准强区建设的发力点落脚点,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加速城市有机更新,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市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