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再生水利用工作等事项

2024-01-19 07:13: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1月18日讯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再生水利用工作、市区内部分道路命名等事项。

于海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再生水利用工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济南市再生水利用工作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再生水利用,是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保障泉水持续喷涌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加强再生水利用的重要性紧迫性,着力解决影响再生水利用的突出问题,不断完善规划体系,健全再生水利用制度机制,加快推进再生水利用设施建设,加强再生水设施专业化运营管理,更好发挥再生水“第二水源”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再生水利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市区内部分道路命名及调整起止点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道路命名工作是服务全社会的基础性工作。要依法规范开展道路命名工作,充分挖掘区域文化传统,不断推进道路命名规范化、科学化,努力为社会提供完整、准确、规范、便捷的地名信息。要密切部门协同配合,提升济南道路命名整体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