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集市”持续升温 “便民圈”不断拓展

2024-01-19 07:33: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田艳敏

 “爱心集市”持续升温 “便民圈”不断拓展

 爱心集市温馨热闹。

  本报讯 日前,第23期一城大爱暖泉城“乡村文化旅游节·爱心集市”高新区专场热闹开市。本次集市以“便民服务”为核心,携手多方公益组织,精心设置11个爱心志愿服务项目,涵盖便民服务、中医义诊、科技助农和民俗文化等多个领域。

  在民俗文化展位,志愿者带领书法爱好者一起写“福”字。通过一笔一画的书写,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增强文化自信,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喜庆氛围。在便民服务展位,衣物回收和物资捐赠项目受到爱心人士的关注,居民们纷纷慷慨捐赠。“今天的集市格外热闹,有卖花的、有口腔义诊,还有农产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贴心的志愿服务,这样的活动我们打心眼儿里喜欢,希望以后经常开展。”居民李先生表示。

  据了解,济南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新力量”品牌为引领,不断拓展“一场一主题”爱心集市活动,打造服务型、特色化集市专场。未来,将继续围绕群众实际需求,用心搭建爱心集市平台,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实现以爱心聚民心。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