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普法宣传进大集

2024-01-19 09:06: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普法宣传进大集

  本报1月18日讯 “小朋友,你知道这种‘糖果’叫什么吗?”今天上午,在天桥区桑梓店街道鼎新嘉梓苑小区广场上,仿真毒品展示摊位前熙熙攘攘,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了解情况。

  原来,这是天桥公安分局等多家单位在桑梓店街道鼎新嘉梓苑小区广场联合举办的天桥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黄河大集”系列活动。

  天桥公安分局派出女警先锋宣讲团、法制大队、刑警大队反诈中心、网安大队、禁毒大队和桑梓店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提供便民服务。

  禁毒宣传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生动地为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如何预防毒品侵蚀等知识。“这些毒品太有欺骗性了,居然还能伪装成糖的样子迷惑孩子,回去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提高防范意识。”“同学,谨防做‘低头族’的同时,更要学会安全冲浪哦!”分局网安大队民警与群众热情招呼,发放宣传册,提醒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发现有散布网络谣言的情况及时举报”。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