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年货会1月26日开幕,连办10天

2024-01-23 06:54:3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鞠月芹

相约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年货会1月26日开幕,连办10天
相约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年货会1月26日开幕,连办10天

往届年货节 资料照片

  2024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二十一届济南年货会将于1月26日—2月5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济南年货会”创办于2004年,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是政府重点扶持和培育的大型节庆消费类会展项目。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多次评为“最佳组织奖”。参展规模、展览面积、观众流量逐年递增,累计参展企业达1.6万余家,参观观众340余万人次,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人气最旺的岁末年货盛会。

  在近20年不断打磨和发展中,“济南年货会”始终坚守规模、不断提高展会质量,以“品类丰富、质优价美”的原则,打造“最接地气的年货盛会”。在展区规划方面,以国际展区和国内展区两部分组成,国际展品区以东南亚、泰国、俄罗斯、南美等全球特色产品为主。国内展区以中华老字号,年俗文化类,民俗文化、工艺品类,糖、酒、副食类,生活用品、家纺、服饰类,绿色农产品类以及家电、家具、旅游用品、汽车用品、户外用品、体育用品、儿童用品、日用消费品等综合类为主,衣、食、住、行全品类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如国际优品贺年汇,民俗文化艺术节,舌尖上的年夜饭;“老故事、老味道、老品牌”主题推广活动;特色年货产品推介会;舞龙舞狮、踩高跷、猜灯谜、读书节、优惠购等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参与体验性高的回馈活动。

  本届展会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为宗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百货业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纺织商业协会等多家协会协办。各单位、协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联手办展,构建内循环联盟大平台,打造民企生命共同体,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年货购物平台。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