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召开会议宣布市委秘书长调整 刘强主持并讲话

2024-01-24 07:30: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张静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我市召开会议宣布市委秘书长调整

  在服务强省会建设中走在前

  刘强主持并讲话

济南市召开会议宣布市委秘书长调整 刘强主持并讲话

  本报1月23日讯 今天,我市召开会议宣布市委秘书长调整。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宣读了省委、市委有关决定。

济南市召开会议宣布市委秘书长调整 刘强主持并讲话

  刘强在讲话中说,根据省委、市委决定,韩伟同志任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这是省委、市委从济南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通盘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

  刘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三服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做得最好”的工作标准,在服务强省会建设中走在前,在建设模范机关上当好“排头兵”。

  刘强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抓紧抓实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把关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加强统筹协调,提升专业能力,强化数字赋能,抓好督促落实,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谨细致,做到雷厉风行,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吃苦奉献,做到不打“糊涂仗”、不搞“花架子”、不当“太平官”。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破除特权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

  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市委国安办、市委外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机要保密局、市档案馆、舜耕山庄领导班子成员和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张静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