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纬一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4-02-03 07:46:1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丽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济南市市中区大观园街道纬一路社区组织纬二路小学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人员通过开展垃圾分一分等活动,向小学生们详细讲解垃圾的来源、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给垃圾分类等知识,倡议大家人人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行动员、监督员,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分类的理念,养成分类的好习惯,引导他们正确投放垃圾,共同营造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同学们入户为居民朋友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取得很好效果。

  此次活动,增强了小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孩子从身边点滴做起,小手拉大手,创造校区社区共育垃圾分类新气象。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张丽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