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临夏州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强于海田何东出席

2024-02-29 08:03: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张静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李欢

济南市—临夏州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刘强于海田何东出席

  2月28日,济南市—临夏州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舜耕山庄召开。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临夏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济南市和临夏州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

  刘强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对临夏州党政代表团来济表示欢迎。他说,积石山地震发生以后,甘肃省以及临夏州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有力有序推进救灾重建工作,我们深感敬佩和感动。去年以来,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两地干部群众的通力协作下,济南临夏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济南市将统筹谋划好2024年东西部协作重点任务,加大对灾后重建工作的支持力度,持续拓展产业、劳务、消费、文旅、人力资源、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协作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动济南临夏东西部协作高质量开展,努力取得更多成果。

  何东对济南市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州发展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他说,两地建立协作关系以来,济南市用真金白银的投入、真心实意的付出、真抓实干的支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人才交流、推进产业协作、深化劳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广泛深入的务实协作。特别是在这次地震中,济南市第一时间组织救援队伍奔赴积石山县开展救援,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为灾区捐资捐物,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泉城人民的大爱之心。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在灾后恢复重建、产业协同发展、人才培训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济南临夏东西部协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临夏州领导张朝俊、李勇、张自贤;济南市领导王宏志、韩伟、谢堃,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张静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