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命科技与微生态免疫大会暨树兰(济南)医院启用活动举行 陈平雷杰出席

2024-03-01 10:29:2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2月29日讯 今天,国际生命科技与微生态免疫大会暨树兰(济南)医院启用活动在树兰(济南)医院举行。副省长陈平,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张伯礼、李兰娟、郑树森、陈香美、廖万清、杨宝峰、郎景和、徐建国、于金明、谭蔚泓、李兆申、陆林等两院院士参加活动。

国际生命科技与微生态免疫大会暨树兰(济南)医院启用活动举行 陈平雷杰出席

  陈平在致辞中对树兰(济南)医院的启用表示祝贺。他说,山东肩负着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使命,充满创新创业机遇,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急需人才。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在山东布局创新事业、转化研究成果、倡树先进理念,共同为齐鲁医学发展建言献策,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山东省政府将以更好的政策、更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大家在鲁发展,与大家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国际生命科技与微生态免疫大会暨树兰(济南)医院启用活动举行 陈平雷杰出席

  雷杰在致辞中表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济南市重点打造的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产业发展能级加快提升。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作为省市共建的重大健康产业项目,正全力打造以医为核心、医教研产养融合发展的医疗健康创新高地。期盼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济南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各位专家分享真知灼见,促进微生态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微生态医学快速发展。

  活动中,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致辞,部分院士作了学术报告,分别为树兰(济南)医院、树兰(济南)医院学科中心、中国标准化肝病全程管理中心〔树兰(济南)医院分中心〕进行了揭牌,为济南国际医学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树兰(济南)医院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举行了“医院联盟”签约仪式,树兰(济南)医院加入了生命接力先锋队党建联盟,启动了树兰(济南)医院-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合作,成立了树兰(济南)医院-施予受志愿服务队。

  省政府副秘书长薛超文、副市长李国祥、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及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