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功能区)、市政府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于海田主持并讲话

2024-03-02 07:05: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高原

区县(功能区)、市政府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于海田主持并讲话

  3月1日,区县(功能区)、市政府工作部门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2024年“项目深化年”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落地见效,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不断开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各区县(功能区)和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任务目标、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

  于海田指出,去年以来,各区县(功能区)、市政府工作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项目突破年”为总牵引,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决心,锚定目标、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强省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聚力“项目深化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紧紧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一流“双创”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宏志、王茂祯、李国祥、谢堃、刘霞,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会议。

作者:林江丽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