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集团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举行 刘强于海田出席

2024-03-03 07:54: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范俐鑫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3月2日讯 今天,中国重汽集团2024年度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山东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刘强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并致辞,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出席。

中国重汽集团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举行 刘强于海田出席

  此次大会共评选出中国重汽科技进步奖17项、技术发明奖1项、持续改进奖28项,科技创新优秀工作者42人次,奖金总额高达4360万元,其中两个特等奖每个奖励1000万元。

  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对省会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国重汽集团致以衷心感谢,向全体职工朋友和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致以崇高敬意。他在致辞时说,当前,济南市正处在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坚持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重汽集团一如既往地积极服务和融入省会发展大局,勇攀科技高峰,持续创造辉煌,努力为加快强省会建设献智献力。济南市将着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以最优厚的政策支持、最有力的要素支撑、最贴心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全力支持重汽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谱写企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谭旭光为中国重汽大工匠颁发聘书并作科技创新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了《关于中国重汽2024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关于聘任中国重汽卓越工程师、青年卓越工程师的决定》《关于聘任中国重汽大工匠的决定》;为中国重汽卓越工程师、青年卓越工程师颁发聘书,为中国重汽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中国重汽卓越工程师代表宣读了《中国重汽工程师倡议书》。

  市领导孙斌;山东重工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及省内权属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国重汽集团工程技术人员、工匠技师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范俐鑫 摄影:张一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