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半边天”的担当和风采 为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强与妇联系统先模代表座谈

2024-03-08 07:19: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张静

责任编辑:刘克

  本报3月7日讯(记者 王端鹏 张静)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刘强与妇联系统先模代表座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展现“半边天”的担当和风采为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强与妇联系统先模代表座谈

  座谈中,刘爱华、宋薇、杨长寨、陈灼、陈雪梅、马琛琛、聂文英等先模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的奋斗故事。

展现“半边天”的担当和风采为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刘强与妇联系统先模代表座谈

  刘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近年来,济南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经济总量稳步提升,发展动能加快集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大家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担当和风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强省会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在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好群众服务、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好履行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广大妇女同胞的“娘家人”。

  市领导马保岭、韩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及个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及个人、全国最美家庭、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省三八红旗集体和个人、省巾帼建功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张静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