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校园对外开放,需预约刷身份证

2024-03-16 07:10: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开通“校园参访”功能,市民可通过预约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山东师范大学校园。

  根据山东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e校园”专区的校园参访入校须知,山东师范大学两个校区均已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千佛山校区开放北门,长清湖校区开放北门和西南门。开放时间段为工作日18时-22时,双休日、法定节假日8时-22时,当日22时前需离开校园。

  须知中提到,入校需提前预约,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方可预约参观。入校时出示预约结果并刷身份证;12岁以下儿童需要在监护人带领下入校。同时,须知也标明对入校人数实行限额管理,且不得驾乘任何车辆入校园,因公入校的机动车除外。

  山东师范大学预约申请系统分成两部分:预约信息和访客信息。预约信息要求市民填写参访校区、预约日期、入校时间和离校时间;访客信息市民需上传本人照片,填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市民在预约成功后会收到“审核已通过”的短信,在预约记录中查看预约。

  此外,校园参访入校须知还提到,校园内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场所为非开放区域。并且提醒入校人员要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不干扰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不得进行商业活动等。

  (据山东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