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7 10:48: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刘克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林江丽)三月的济南,万物复苏,春和景明。今天上午,军地领导来到黄河淤背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段,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军地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夏小平,空军济南基地司令员成兆锋,与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志愿者代表等一起,栽种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军地领导一边植树,一边询问苗木栽培及日常管护情况,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经过大家的劳动,白皮松、海棠、紫叶李、国槐、五角枫等800余株苗木,错落有致地种植在景观绿化带上,为黄河两岸再添新绿。

军地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省及济南市领导,北部战区陆军、省军区、空军济南基地、武警山东省总队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