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优质资本的集中亮相——首届齐鲁资本力量榜评选启动

2024-03-18 09:30: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袁家照

责任编辑:刘克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袁家照)“资本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生产要素”,也是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新质生产力不可缺少的关键因素。当前,不少优质资本在济南的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些优质资本将迎来一次集中亮相的机会——首届齐鲁资本力量榜评选活动启动。

  该活动由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金融行业协会、济南基金业协会共同主办。

  活动将根据资本市场实际情况,同时关注投资端和融资端,设置投资榜、融资榜、创新榜、科金榜、合规榜共5类奖项。自2020年以来,在济南注册或设分支机构的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和投融资企业、中介机构以及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等单位取得的投融资业绩,发生在济南的投融资活动、投融资案例等,将被纳入评选。

  以下7类机构或企业可报名参加活动:省直投资机构、投融资平台;驻济金融机构、投资集团;市级投资机构、投融资平台;区县(功能区)投资机构、投融资平台;各类民营投融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在新三板、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等进行股权交易的公司;各类金融、投融资服务中介机构。

  参评单位可自行报名,也可通过有关部门、园区、行业协会等组织推荐报名。参评者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提交书面报名材料。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jn jjyxh@126.com;纸质材料,请邮寄至:济南基金业协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大东路9号科创金融中心3楼。材料均请标记“齐鲁资本力量榜”字样。报名联系人:赵 国 傲 ,电 话 :0531-88255070。

一次优质资本的集中亮相——首届齐鲁资本力量榜评选启动

扫码下载报名表

作者:袁家照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