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月度例会召开 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刘强讲话 于海田出席

2024-03-20 07:01: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刘克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王端鹏)今天,市委财经委员会月度例会召开,分析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并讲话。

市委财经委员会月度例会召开 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刘强讲话 于海田出席

  会议听取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有关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总体符合预期,保持了平稳发展势头。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校准工作着力点,用好科学工作方法,扎实努力、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重点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落实“三看三深化”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项目谋划,提高项目建设质效。要重点抓好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重点抓好批发零售业,着力保存量、抢增量、挖变量。要重点抓好服务业发展,盯紧靠上工作,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重点抓好财税征管,提高财政保障能力。要高质高效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守牢“一排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市领导王宏志、孙斌、任庆虎、韩伟、杨丽、李国祥、谢堃,各区县(功能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委财经办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刘克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