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推进“心午餐”公益项目 “让孩子吃上热腾腾的午饭”

2024-03-21 07:47: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高原

  3月14日,一场以“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心午餐”公益行动,在济南市长清区张夏青杨小学举办。3名爱心人士代表在大家的见证下,将10份“爱心”交给学校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一学期的午餐费用。团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和学校领导共同为到场的爱心人士代表颁发“心午餐”公益项目爱心大使聘书。

  “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让孩子吃上热腾腾的午饭,也献出自己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希望我们全社会都关注教育事业,关心身边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现场,爱心人士代表孔慧表示。据项目发起人郭瑞伟、郭莉老师介绍,自2023年3月在长清区万德万南小学启动“心午餐”公益项目行动以来,已经形成团区委、区教体局、区少工委组织实施,落地学校具体核实需求信息,爱心人士众筹善款的三方分工明确、简洁明快的组织形式。

  长清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少工委主任王培震表示,当前长清区正在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心午餐”公益行动就是一个在细微处着手、带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助力活动。从爱心人士招募、受助学生情况核实,再到爱心传递环节的阳光操作,都要标准化、透明化,形成一个好的机制,让爱心发扬光大。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区委、区少工委将全力支持项目持续发展,并做好配合支持工作,让更多的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