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开展有害垃圾收集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2 06:39: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祁丽萍

责任编辑:高原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有害垃圾收集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

  日前,市中区陡沟环卫所联合陡沟执法中队进入凤华岳府开展有害垃圾分类收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传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意义、工作进展等,现场向居民宣传有害垃圾的种类及投放时间。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我做起、从单位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到正确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采用回收有害垃圾送礼品的方式,共发放垃圾袋15卷、围裙8个、口罩40余个。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是每个人的责任,应该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带动身边的人主动参与进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祁丽萍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