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 全力解决企业诉求 韩金峰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2024-03-22 07:31: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1日讯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金峰带队到山东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所联系企业活动。

  在山东绿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韩金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房屋销售及配套服务等情况。在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韩金峰来到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输变电设备设计生产应用等情况,对企业依托输变电装备领先优势,聚力打造高端电力装备产业集群的做法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韩金峰会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听取并逐一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在规划发展、项目落地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韩金峰说,企业是实现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全力解决企业诉求,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济南温度”“济南力度”“济南速度”。

  韩金峰强调,当前,济南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动能转换加速期、功能位势跃升期,要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持续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超前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增强产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支撑能力,以新质生产力开辟发展新赛道、增强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勇参加活动。

作者:郝磊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