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结果出炉

2024-03-23 07:17: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孙亚迪

  日前,我市通报了2023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情况。此次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监督员等11类评议主体对10个类别214个参评单位进行了评议,完成有效样本24.83万份。

  市属党群政法部门平均得分96.782分,排名前3位的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厅(市档案局)、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市属行政部门平均得分96.204分,排名前4位的是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研究室、市公安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

  市属监管与执法单位平均得分96.643分,排名前2位的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市属服务行业平均得分96.249分,排名前2位的是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市图书馆。

  市属高校平均得分96.938分,排名首位的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市管企业平均得分96.439分,排名前2位的是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济钢集团。

  市属医疗机构平均得分96.603分,排名前2位的是市中心医院、市儿童医院。

  中央和省驻济单位平均得分96.100分,排名前2位的是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税务局。

  驻济金融机构平均得分95.436分,排名前3位的是齐鲁银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区县(功能区)平均得分95.979分,排名前2位的是历下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