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03-23 07:21: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孙亚迪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海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积极服务融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更好发挥强省会辐射带动作用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省会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做好绿色低碳转型。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审计式”监督检查服务,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规范网络行为。要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