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全市“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4-03-23 07:26: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哲启

责任编辑:孙亚迪

  今天下午,全市“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立“项目深化年”经济宣传工作机制的方案》,对下一步经济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专班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传播能力建设,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加强融媒传播、全网传播,形成对外宣传整体合力。要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对社会关切议题、先进典型经验和重大经济项目进行及时、充分、深入报道,拉近宣传报道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季度一主题”,每周联系沟通线索,每月开展宣传策划,每季度会商重大选题,推出一系列高质量宣传报道,在策划上出新意、在宣传上下功夫、在传播上出实效,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要大力宣传重点项目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报道好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和火热场景,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面展现经济宣传工作新作为。

作者:郭哲启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