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在济南过五一|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开幕 带上帐篷来收获露营的快乐吧

2024-03-25 07:49:5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杨璐 李冬卉

责任编辑:孙亚迪

泉在济南过五一|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开幕  带上帐篷来收获露营的快乐吧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开幕  带上帐篷来收获露营的快乐吧

大朋友和小朋友在济南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上玩游戏

  约上三五亲朋,带上帐篷、桌椅和美食,在草地上铺好野餐垫,或躺或卧,或阅读或游戏,尽情享受休闲时光——“济南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来啦!3月23日,“泉在济南·共赏春花”2024济南花朝节分会场济南森林公园里支起了五颜六色的帐篷,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文化节开幕。

  春风和煦、阳光温暖,一大早,便有很多市民游客带上帐篷、桌椅、美食,来到了森林公园,在欢声笑语中与家人或好友共赏春色畅享绿地,度过惬意美好时光。

  记者了解到,本次帐篷节特别精心准备了多种活动:蚂蚁搬家、麋鹿套圈、沙包投准、传统投壶、摸石头过河等亲子游戏,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植物拓印DIY活动中,市民游客在科普老师指导下体验植物拓印项目,创作精妙绝伦的立体植物科普文创作品,完整保留植物清晰脉络和形态,定格美好自然。另外,现场还设置了问答送奖品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济南森林公园哪一年建成开园?”“济南市的市花是什么”……大家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科普文创展示、共享绿地宣传和森林市集等活动也让市民游客玩得十分尽兴。据悉,济南森林公园共享绿地第一届帐篷节将持续到4月28日,后续还有更多精彩互动活动与大家分享。大好春光,共享绿地,拿起您的帐篷,快来森林公园露营吧!

作者:杨璐 李冬卉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