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方大重弹 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

2024-03-25 13:20: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钱堃 通讯员:王萌

责任编辑:孙亚迪

  济南方大重弹汽车悬架有限公司秉承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价值观,严格按照“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工作必须严上加严,各级管理干部要加重加厚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将安全第一的思想贯彻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济南方大重弹通过制定下发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计划,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制定和规划全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将安全生产标准化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融合,形成有效管理模式。

  通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综合检查等形式,狠抓各级安全履职,排查和整改安全管理及5S隐患,坚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妥善应对突发情况,成立应急救援队伍,负责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并组织开展了综合应急预案演练,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及时处理。

作者:钱堃 通讯员:王萌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