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店街道为群众筑就“放心路”

2024-03-26 10:47: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敏 通讯员:陈莉莉

责任编辑:孙亚迪

  “历城区郭店街道曹家馆新居近期新修的道路很好,感谢郭店街道。”今天上午,历城区郭店街道热线办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感谢工单。

  此次曹家馆新居修整的道路位于曹家馆新楼与旧楼之间,属于原旧村的进村路,总长约500米。此前,道路狭窄,表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坑里就会积水,导致遍地淤泥,行走时极易踩空,车辆轮胎也容易陷进去造成安全隐患。但由于没有相关指标,迟迟无法修复,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困扰。

  为回应群众诉求,扎实做好这项惠民实事,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问题,打通“细枝末节”路,郭店街道汇集多部门工作人员下基层收集群众意见,向上积极争取,最终将该道路列入“四好农村”路计划,由政府出资进行建设,最终在去年底成功修建了一条宽6米的沥青道路,彻底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

作者:张敏 通讯员:陈莉莉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