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 在济南这些企业购车可申领以旧换新补贴

2024-03-27 07:12: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孙亚迪

  3月25日,济南发布2024年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将投入5000万元政府补贴,推动汽车以旧换新开展,促进汽车大宗消费。今天,济南市商务局官网公布了参与此次补贴活动的企业名单,经过前期公开征集,此次公布了271家企业。

  相比以往的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这次需要消费者同时转让名下旧车,并在活动参与车企购买新车,才能按照活动要求上传资料申领补贴。前期,市商务局面向全市汽车新车销售企业进行了征集,企业报名热情高涨,后续名单还将持续更新。据政策解读,消费者若参与本次活动,需要在公布的车企中购买新车,转让旧车则不需要。

  本次活动时间是从2024年3月28日0时开始,2024年6月30日24时截止,消费者转让旧车和新购车辆都须在此期间完成(以发票开票时间为准)。补贴申请须由用户个人发起,申领时间为2024年5月6日10时至2024年7月20日24时,其间登录京东APP,搜索“济南汽车以旧换新”,进入后“点击申领”。

  此外,若只买新车、不转让旧车,消费者虽然无法参与政府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的申领,但仍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购车实惠。活动期间,京东汽车和相关销售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车专属权益,详情可登录京东APP,搜索“济南汽车促消费”,点击进入“企业优惠专属权益”了解。

作者:陈心如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