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岗位!“泉城知才 共筑未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会即将启动

2024-03-27 09:24: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孙亚迪

  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

  城市的发展、产业的崛起、家乡的呼唤……2024年心怀理想抱负的您,是否期待一场知你、懂你的“邀约”?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围绕高层次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的社会需求“靶向引才”。经过长达数月的精细选岗、精准搭台、精心筹备,3月28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中共济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历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暨济南市知识产权人才发展项目签约暨“泉城知才、共筑未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活动,即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科技园精彩开启。

300+岗位!“泉城知才 共筑未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会即将启动

  知识产权是新质生产力中的关键要素,是创新链和产业链中最具价值的“精华”。高含金量、前景广阔的重大项目,更是离不开知识产权人才的助力。此次招聘会专注“知识产权”,有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期盼与高手一同实现梦想的科创企业,有手握高价值专利的行业翘楚;有知识产权律师岗、有知识产权工程师岗、有专利代理师岗、有知识产权顾问岗、有研发技术岗、有质量体系认证岗……不同岗位性质、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龄段,300+岗位,济南知识产权“职”专注您。

  人才与企业,千里马与伯乐,这是一场“双向奔赴”。

  对乘风破浪企业而言,找到真正合适的人才,就好比“大浪淘沙”,得人才者得海阔天空。

  对寻求机遇的就业者而言,只有在真正需要自己的领域、赏识自己的平台中沉淀,才能在潮起潮落中岿然不动。

  而“双向奔赴”,又远不止一场招聘会。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强保障、搭平台、优服务,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和促进机制,着力助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人才队伍建设,厚植知识产权营商沃土引聚人才,让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令人倾心的城市,令人心动的offer,“职”等您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