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56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1万个

2024-03-28 07:08: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孙亚迪

  27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 2024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济南大学举行。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市的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企业广泛征集用人需求,在做好企业服务保障的同时,也为毕业生了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为筹备好本次双选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济南大学精心组织筛选优质企事业单位5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1万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济南二机床、博科控股、齐鲁制药、山东钢铁等知名企业齐聚济南大学“纳新”,9000余名学生参加双选会,投递简历11005份。

  现场还设立了各类服务专区,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求职指导、培训指导、创业服务、法律服务、政策宣讲等服务,将就业服务向前延伸。邀请11家就业见习企业入场招聘,提供见习岗位260个,帮助毕业生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就业能力。

  双选会招聘岗位信息与“济南云聘e码通”平台实现互联互通,现场岗位信息同步归集上传到小程序,毕业生扫码即可看到现场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同时,打通市、区县、镇(街道)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数据库,让求职者更加便捷、更多渠道获取岗位信息。通过数字赋能,实现了线下招聘线上化、线上服务终端化、终端对接体系化,促进岗位精准对接匹配。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王帅

责任编辑:孙亚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