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单位获奖!济南通报表扬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获奖单位

2024-04-17 06:44: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震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4月16日讯 近日,《中共济南市委、济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获奖单位的通报》印发。其中,确定历下区等5个区县(功能区)为“一等”,市中区等7个区县(功能区)为“二等”;市委办公厅等37个部门单位为“一等”,市委网信办等39个部门单位为“二等”。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聚力“项目突破年”,砥砺奋发、笃行不怠,唯旗是夺、事争第一,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为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加压奋进、争先创优,按照《济南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办法》,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历下区等5个区县(功能区)为“一等”,市中区等7个区县(功能区)为“二等”;市委办公厅等37个部门单位为“一等”,市委网信办等39个部门单位为“二等”;济南职业学院等2个市属高校为“一等”,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3个市属高校为“二等”;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市属企业为“一等”,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市属企业为“二等”;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等4个开发区为“一等”,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5个开发区为“二等”。

  《通报》提出,希望以上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强省会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表扬单位为榜样,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向高处攀、同强者比,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全面开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这些单位获奖!济南通报表扬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获奖单位

作者:卢震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